產品特點:

致變色鏡片 – 依照環境光線快速變色,時尚與功能兼備,任何時候都優雅。

可調整止滑鼻墊 – 適合每個人的臉形與鼻型,告別擾人的眼鏡下滑。

瑞士TR90超彈性記憶鏡框 – 超輕量、超彈性,配戴更舒適。

 

EYEGLAD MotionView變色運動眼鏡系列是專為運動愛好者度身訂製的運動眼鏡款式。它完美地融合了時尚、舒適與功能性,為使用者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。

 

這款眼鏡採用最新的光致變色感光技術,能在不同的陽光照射下快速變化成各種深淺顏色,其變色速度快,能應對各種光線環境。不僅如此,它還能有效地過濾掉刺眼的炫光,提供清晰鮮明的視覺體驗。無論你在烈日照射下、穿梭室內外,還是在夜間環境中騎車,甚至是在各種環境下進行運動或跑步,這款眼鏡都能為你提供最佳的視覺效果。

 

再來是MotionView眼鏡的鼻墊調整功能。因為每個人的鼻子形狀和大小都不一樣,為了讓您在運動時感到更為舒適,我們特別設計了可調整的鼻墊。這個設計使您可以自由調整眼鏡的位置,並確保它緊密貼合您的臉部,從而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和穩定性。

 

最後,MotionView的眼鏡框架材質選用了瑞士EMS TR90材質,這是一種先進的記憶塑料材質,具有極高的柔韌性、抗衝擊性及耐化學性。它比傳統的材料更輕、更耐用,能有效地抵擋運動中的各種撞擊,並且即使長時間佩戴,也不會讓你感到不適。

 

MotionView的運動眼鏡呈現出現代與動感的設計語言,無論是在運動場上還是日常生活中,都能讓你顯示出自己獨特的風格。

 

總體來說,這是一款將時尚、舒適和耐用性融為一體的產品。無論您是熱愛運動的人,還是注重生活品質的人,這款眼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這就是我們的MotionView變色運動眼鏡,讓您在運動的同時,享受最佳的視覺體驗。